青野盗

不要问我是写文还是干嘛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

【太中】从未来奔向过去(1)

    我来开个坑……

    设定:黑时宰(织田作死前,因为我之前写过一个死后的)穿越到了武侦宰……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呐,中也。” 太宰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。

    “干嘛?”中也刚准备去洗澡,就听到一只青花鱼的叫声,“有屁快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呐~港黑论坛上红叶大姐发了一篇我们俩的同人文诶~”太宰不怀好意地朝中也笑着。

     中也显然已经习惯了红叶大姐的行为了,对太宰的坏心思更是心知肚明,中也当即白了太宰一眼,转身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于是太宰起身站到了浴室门外,贴着墙蹲下,用一种造作的声音开始念起了同人文:“《双黑之太宰穿越未来不思归中也面临守寡危机》,哇哦~不愧是红叶大姐头!设定是太宰穿越到未来,开始疯狂撩妹,中也独守黑手党……啊嘞?我在大姐头眼中原来是这样的吗?不过女孩们都争相为我扑倒~不愧是我~是不是,中也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等了许久,中也都没有回声,彻底无视了太宰。

    “可就算我去撩妹了,中也也不可以离开我哦~毕竟中也永远都是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滚!!!”中也终于回话了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 之后太宰突然被首领传话了。“森先生真是不会找时机呢……”太宰如是抱怨,可还是换上了黑西装出门了。

    当晚,太宰回来的很晚,回来后倒头便睡,可当他第二天醒来时却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,似乎长高了?而且自己也不在港黑宿舍里……






     恭喜红叶大姐成功跳预言家!

     


    不定期更新……哭,学生党没办法……捂脸(*/∇\*)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