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野盗

不要问我是写文还是干嘛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

【太中】从未来奔向过去(2)

    下两篇是铺垫……大家耐心点哦~


    早晨上班要从准时踏入办公室开始,倒数十秒后,国木田打开门,照例打招呼道:“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“啊,国木田先生,早上好,”中岛敦第一个见到了国木田,“太宰先生似乎还没来呢,社长叫找人去喊他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就麻烦你了,敦君。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远离太宰是完成理想的第一步。

    “……可是我现在还有几件案子要交给乱步先生,实在抱歉了!”说完,中岛敦便连忙跑了,毕竟喊太宰来上班太难了。

    此时办公室只剩下国木田和正在吃面包的镜花了,良久,只听一声叹息,“今天又是理想破灭的一天……”国木田想着。

    来到武装侦探社的员工宿舍,国木田敲了敲太宰的门,和预料一样没有人开门,于是国木田熟练的找到了备用钥匙开了门。可出乎意料的是,他并没有看到瘫在床上的太宰,而是一个已换装完毕,正坐在床上阴沉地盯着自己的太宰。

    “太宰!既然起来了为什么不上班!还非要我特地过来喊你!找死吗!”看到这样的太宰,国木田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“做你搭档真是累死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只见太宰盯着大吼的国木田,似乎是惊讶的挑了一下眉,好看的鸢色眼睛表露出的是对眼前人的陌生与忌惮,他缓缓道:“啊……来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太宰便跟着国木田来到了武装侦探社,一路上出奇的安静。

 

    “资料室在哪?”太宰戳了戳国木田,用一副轻松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你昨天不是刚去过吗?那儿……”国木田撇了一眼太宰,给他指了方向,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可太宰却头也没回,只应了声就走了。

    “咦,太宰先生今天怎么怪怪的?”谷崎突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鬼知道这家伙又犯什么病了!”显然国木田对太宰无视了自己而感到气愤。



    资料室里,太宰翻开自己的档案,纸张一张张翻过,他认识到了一个真相:他穿越了……

    几张薄薄的档案,承载了此时的他未曾经历的过去:织田作死了,自己离开黑手党,双黑解散了,自己加入了武装侦探社……

    “怎么说呢,真是糟糕透了呢……未来的事啊……”太宰合上档案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好吧,要不先回港黑看看吧……”



    下一话芥川登场~


     我有可能会双更今天……三更也说不定(???我在想屁)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