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野盗

不要问我是写文还是干嘛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

【太中】从未来奔向过去(4)

    我没有前言可写……


    “太宰君!醒醒!”乱步费力地拉着太宰,可使尽了力气也只能让太宰 的肩以上露出水面,“啊呀,平时敦君是怎么救你的啊……我要松手了噢~”

    幸亏太宰及时醒了,不然便会经历二次入水了。他慢吞吞的爬上岸,坐在地上,看着对面的江户川乱步,此时的太宰并不认识乱步,干脆只是看着这个似乎比自己小的青年同样坐在地上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两人都没有说话,对视了好一会,他从口袋中拿出眼睛带上。

    “太宰君是在迷茫吗?”乱步笑着说,“似乎不太像现在的太宰呢~18岁?或者是19岁?”

    很明显,乱步先生又洞察了一切。

    太宰不知为何,感觉眼前此人值得信任,便说:“19,你……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“本名侦探无所不知~”乱步站了起来,“但这可就难办了呢~太宰君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“嘛~麻烦是有点,不过只要能追求死亡,到哪不都一样。”太宰本能的掩饰了自己的真实情绪。现状被眼前人一语道中,让他十分不爽,习惯于伪装的他在别人面前从来都是游刃有余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太宰君只想追求死亡的话,那现在要做的就只有等待了哦……”乱步沉下了脸色,叹了口气,“19岁的你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这里,有些东西正在改变,你很快就会感觉到的。”

    太宰对此不置可否。



    回到侦探社的宿舍,太宰在上楼梯时竟摔了一跤 ,似乎腿脚有些不麻利的样子。“这可真是奇怪,二十二岁的我的身体这么不好的吗?上几层楼梯就累的抬不动脚了?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可太宰心中也生出了些许异样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,太宰打开手机,发现自己的联系人很少,很轻松便找到了备注是“蛞蝓”的中也,他想给中也发消息,但有些犹豫,最终只发了一个“在?”

    熄屏

    睡觉



    第二天的早上,当太宰醒来时,他感到了一种强烈的预感,非常不好的预感,随之而来的,还有不听使唤的腿,他用手撑着直起身,却无法感知到自己的腿,这对太宰来说可怕极了……太宰感到一种类似于衰老的不可抗力正在摧毁他的身体……





    好了,我又没写出来太宰为什么穿越……但下一章一定!一定写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