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野盗

不要问我是写文还是干嘛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

【太中】从未来奔向过去(3)

     今天的第二更,仍然是铺垫,太宰到底为什么会穿越呢?再等等,下一话我会写的……对于是太中文但中也不出场而感到抱歉……再等等,太宰估计还没想起来要去找小蛞蝓……让他先适应适应未来世界~



    于是太宰便来到了港黑大厦,他可能对自己现在已经叛逃了的认识还不深刻,他竟没怎么避人耳目。于是,不出所料的,他被抓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那个太宰的话,他一定会感概于每次自己被抓,第一个跑来“问候”的都是芥川。可这毕竟是个穿越的,此时的太宰一脸黑线地看着自己的部下,听到芥川说:“太宰先生,不管这次被抓的是否是你早就设计好的,在下都不会再让你逃跑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太宰只是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这次中原干部出差了,不会像上次那样放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太宰憋笑想道:“蛞蝓居然会主动放我走~不愧是我的狗,又有了嘲笑他的理由了~”

    可明面上太宰仍是沉了脸色,说:“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。”


    于是,仍然不出所料的,太宰又逃走了。顺便还黑进了港黑的内部论坛,得知中也大概会在十天后回来,太宰便决定先去侦探社那边看看吧……


    太宰见到侦探社旁有一家咖啡厅,便信步走了进去点了杯咖啡。

   “太宰先生您的咖啡。”女服务员将咖啡放到了太宰面前,“店长让我提醒您,请您在找到美女殉情钱先把这个月和上个月的账单清理了,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账单?能拿来给我看看吗?”

    接到账单后,太宰的手似乎颤抖了一下,说:“哇哦~这真是太出乎我的预料了……”太宰看到那个数额后,摸了摸口袋,感觉这家咖啡店自己实在坐不下去了,便赶忙出来了……

   


     回到了路上,太宰才开始回味这一天,港黑里全是熟悉的人,但又全都那么陌生,而侦探社以前是自己的敌对组织,一时半会儿实在隔应……似乎还欠下了巨额账单……总结下来便是: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。虽然自己并不在乎与别人的关系的变化,好吧,除了蛞蝓以外,与其他人的关系总是更像是过客。可就算太宰本身是善于交际的,这突如其来的陌生也使他茫然,他需要一些他熟悉的事物来证明此时的他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这是,太宰走到了一条河边,他突然想起咖啡店里女服务员说的“殉情”来了。

   “可是试试~”说着,太宰便跳入了河中。脑中一瞬间闪过的人还没来得及回味,便被冰冷的河水冲散了……

    自杀似乎成了他在未来唯一证明自己的东西了……


    

    二更来了!!!!三更不要想了……不要想了……要回校了……


    下一话乱步登场!康康哒宰到底怎么了~~撑住,下一篇会有重大转折~~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